当前位置:

《加油吧,少年!》即将走进欧洲讲中国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胡泓昱 编辑:刘威成 2018-10-21 22: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在湘江剧院举行赴德国、芬兰演出行前动员会验收演出。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2018年重点打造的一部新创大戏。

此次文化交流演出将由此拉开《加油吧,少年!》欧洲巡演帷幕。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胡泓昱)10月21日下午,“文化中国·湖南文化走进德国、芬兰”——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赴德国、芬兰演出行前动员会在长沙市湘江剧院举行。

  “文化中国·湖南文化走进德国、芬兰”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将于10月29日至11月5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芬兰图尔库展开。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省演艺集团承办,旨在通过文化展览、文艺表演、文化交流等形式让湖湘文化走进德国、芬兰。

  湖南省演艺集团将派出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团队参加此次活动,纯粹中国是湖南省演艺集团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品牌。“纯粹中国”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是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并将由此拉开《加油吧,少年!》欧洲巡演帷幕。

  跨界融合舞台剧《加油吧!少年!》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2018年重点打造的一部新创大戏,由湖南省演艺集团出品,新锐导演李明编剧、导演,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创作、演出。所有演员都是来自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学员培训部的老师和即将毕业的学员,该剧推出了全新的“杂技+”的理念,用杂技音乐剧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小见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一代代年轻人对“中国梦”的不懈追求、展现了中国青少年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赴德国、芬兰演出,湖南杂技将用杂技独具的国际化特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向德国、芬兰人民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化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胡泓昱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