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备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刘威成 2018-10-21 23: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前排左三)调研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备展情况。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1日讯(记者 单仕平)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暨周立波诞辰110周年群众纪念活动即将拉开帷幕。10月21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大会活动主场之一的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备展情况。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市委副厅级干部陶世群陪同调研。

  瞿海仔细察看了互联网产业联盟成果展展厅,详细询问布展情况。在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上,全球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一年来,在“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精准扶贫”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成果展将分智联天下、联盟组队、成果回望和创新驱动四个板块展示。

  目前,已经对接落地的参展企业,正紧锣密鼓布展,展区内各种农产品琳琅满目,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

  瞿海要求,要进一步营造氛围,突出益阳特色和互联网要素,体现生态农业和智慧乡村内涵,依托平台充分展示益阳的特色农产品、“互联网+农业”和“互联网+扶贫”成果,确保内容和品质在去年基础上有质的提升。展厅既要有内涵,又要有规模,参展品种一定要丰富,交易一定要活跃。活动期间,要有电力保障、用水保障、通讯保障、安全保障。

  瞿海仔细察看了赫山、安化、桃江、南县、大通湖等各个展厅;在“益阳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电子显示屏前,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对物联网大数据平台表示赞赏;在电商扶贫展区,对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予以肯定。他要求,一定要做到“一县一特色”,把安化黑茶、沅江芦笋、赫山大米、桃江竹笋、南县小龙虾、大通湖大闸蟹等特色产品充分展示推荐。要做电子商标,做区块链,做到每个产品可溯源,确保产品生态、绿色,没有假冒商品,倒逼产品保证质量,从而做大做强品牌,更有效地保护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1/813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