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审计局与帮扶乡镇联欢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邓晓露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1: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邓晓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月17日,湖南省沅陵县杜家坪乡扶贫日晚会上,乡亲们演唱的歌曲唱进了大家的心坎上。作为联乡帮扶单位——县审计局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次晚会以“凝心聚力抓发展,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晚会上,播放了杜家坪乡旅游、产业发展宣传片,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近年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县领导勉励大家要借助扶贫后盾单位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顽强奋斗,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县审计局已连续10年作为该乡扶贫后盾单位开展扶贫工作,受到县乡一致好评。今年的扶贫工作队队员钟正大和扶贫帮扶人张先珠同志被评为乡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在晚会上受到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邓晓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