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领导现场调度西澳矿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诚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张诚)10月20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带领县安监、国土、环保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西澳矿业复产开工推进工作。

  在西澳公司,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以及请求帮助解决的相关事项作了汇报。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易中华在提取各方面汇报后指出,西澳公司的复产投工,要依法依规,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多赢。

  易中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班子,科学调度、依法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公司正常开工生产;各部门要用心、用力梳理好问题清单,妥善对接,力争公司早日投产;公司内部要加强监管,突出重点,激发内力,优化环境,确保复工投产工作合法、合规,科学、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