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10月21日,湖南省祁阳县行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陈小平、陈莉、周贞霖、刘军、蒋明明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祁阳县扶贫办通报了1-9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财政、教育、农业、科经、卫计、交通、人社、商粮、水利、民政、残联、电力等行业扶贫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小平肯定了各部门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当前行业扶贫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差距、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发展不平衡、产业扶贫工作薄、部门职责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上来,做到认识再提高、政策再吃透、责任再落实、基础再做细、整改再加速、进度再加快、整治再加力、对接再及时、目标再盯紧、考核再严格,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推进行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