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2018年新化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09: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0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0月18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2018年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打处非工作有关问题研究、2018年度财政预算调整及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审议《新化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研究并原则同意新化宾馆转型发展工作思路,审议《新化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管理办法》;研究增加公安业务技术用房投资有关问题,研究“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和运行经费有关问题,研究易扶购房安置定价问题。

  会议指出,打处非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队阶段,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化解矛盾,处理好疑难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完成县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

  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意见。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全县上下着力财源的培植,并充分利用好了2016年9月国家证监会IPO政策向贫困地区倾斜的相关政策,先后引进了36家企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财政收入的增长和质量越来越好。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对财税的培育培植的力度,立足实体经济、立足上市培植、立足招商引资、立足项目建设抓财源建设。要严格按照预算法来执行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不能有预算外项目的支出安排。预算编制后要尽可能做到不调整或少调整。

  会议高度肯定了新化县人才领导小组及人才办为引进人才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目前,新化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已经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博士生面谈、面试、考察、公示等工作,现有拟聘用人员59人。会议指出,新化的发展要以人才为支撑,要强化唯才是举、人才优先思想,借鉴学习好长沙市的经验,以创新的理念谋跨越发展。相关单位要以热情开放的姿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开放的姿态看人才。即要运活运好人才,也不能求才责备。要制定严格的考核考评办法,把人才用到最需要的岗位或平台上去。会议原则同意《新化县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对县发改局在制定《新化县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管理办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会议原则通过该办法并要求对办法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会议要求,要简化程序,规范流程,严格按重点项目建设机制抓好公安业务技术用房投资项目的建设。

  对“一村一治安队”建设和运行经费有关问题,会议原则同意工作方案,要求要严格按省政府和市政府的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并按要求呈报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

  会议未通过对易扶购房安置定价问题的审议,并责成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易扶购房安置项目标的定价问题的评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