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第八届“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推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2018-10-22 10: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0月21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等七部门主办,省少儿图书馆承办,《十几岁》杂志社执行的2018年“‘书香湖南·共创共享儿童阅读新时代’——第37届全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暨第八届“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推选活动冷水江赛区在冷水江市图书馆多媒体演示厅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市各学校推选的参赛中小学生31人参加了全省统一的闭卷作文复选考试,作文试卷分小学低年级(一、二年级)、小学中年级(三、四年级)、小学高年级(五、六年级)、中学组四种。在图书馆老师的严格监考下,按时完成了考试。然后由省少儿图书馆、《十几岁》杂志社组织专家阅卷评分,决出名次,再参加省里的终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笔记、读书心得体会、阅读故事等,重点测评中小学生的阅读能力,从而激发学生们的读书兴趣,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