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10-22 10: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桂阳县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桂阳县第八中学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2017年,桂阳县第八中学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41次共计1.03万元;用虚假公函、重复公函违规报销不能纳入公务接待的餐费共计0.74万元;以工会名义普发津补贴17.65万元。对此,时任校长颜世让、工会主席吴铖均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办公室主任齐向阳、报账员肖嗣光均负有直接责任。此外,颜世让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18年8月,颜世让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并政务撤职处分,其违法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齐向阳、肖嗣光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吴铖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桂阳县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