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锑都教育讲坛”提质青少年阅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琦 李宝莲 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0-22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邹琦 李宝莲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2018“锑都教育讲坛”经典诵读与班级阅读课程化研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让阅读走进语文课堂,推动冷水江市儿童阅读教育的纵深发展。冷水江市城乡小学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新化、涟源的部分教师代表共460多人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活动由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全国十大读书推动人物之一的薛瑞萍和来自合肥的优秀语文教师李丽带来研讨课和专题讲座,通过精心设计的讲座,以典型教学案例为载体,让老师们体会到阅读走进课堂,进行专业训练,符合当前语文教学改革形势,对基层教师的阅读教学有切实可靠的指导。活动还通过组织多方对话,积极推进儿童文学、儿童阅读和母语教育、小学语文教学等领域的对话,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教育理念,全力让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丰富有益的精神食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琦 李宝莲 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