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实施全国地方病“十三五”规划项目接受省级中期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荣诚博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2: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实施全国地方病“十三五”规划项目接受省级中期评估

项目工作汇报。

永州市实施全国地方病“十三五”规划项目接受省级中期评估

项目资料查看。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荣诚博)地方病多发生在老少边穷地区,是病区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原因之一,湖南省永州市地方病主要是以碘缺乏病为主。多年来,永州广泛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健康知识教育,联合相关部门整顿盐业市场,加强了碘缺乏病销售网络建设,进一步提高了碘盐覆盖率,建立了以食盐加碘为主导可持续发展的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机制。

  10月22日,永州市接受省级组织的中期评估交叉检查。上午,汇报会在永州市疾控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陈伯中进行了项目工作汇报,评估组查看了市级的项目工作资料。接下来两天,评估工作组将在新田、宁远县开展现场工作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荣诚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