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帮扶就业困难人员 望岳街道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钦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彭钦)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做好街道范围内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工作,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在奥克斯缤纷广场组织开展“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主题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

  当天上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步步高荣泰广场店、奥克斯缤纷广场、徐记海鲜市府店、长沙红光保安公司、莱茵城宜居物业等13家,提供了包含主管、客服、导购、服务员、电工、保安、收银员等上百个岗位,更有许多单位将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以海报形式悬挂张贴,让招聘信息公开透明、一目了然,吸引着许多求职者前来面试洽谈,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我本来想先来看看情况,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好工作了,这份工作我非常满意。”求职者彭利华开心地说道,家住附近的她原本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招聘会看看,没想到一眼便看中了步步高荣泰广场店的干杂理货员工作岗位,在与用人单位洽谈后就现场签订了合同。

  为了更好帮助大家寻求理想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免费“政策宣传”服务台,以便即时宣传和解答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小额担保贷款、城居养老等政策知识和问题,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让他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

  截至活动结束,参加招聘人数达100余人, 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多人,服务台中接受求职者现场咨询2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100余份。

  随着长沙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望岳在其独特的区位、生态优势下迎来最佳发展时期,农民变市民、农村变城市的节奏进一步加快,面对新形势,望岳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将切实抓好创新创业帮扶政策的落实,不断开发新的岗位、拓宽就业渠道,为求才与求职者搭建平台,为望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