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来君山区考察砂石码头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14: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9日,沅江市考察团一行在沅江市市长杨智勇带领下来君山区考察砂石码头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煤炭码头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李勇对沅江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标准方案制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君山长江(君山段)砂石码头整治工作。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水环境的整治。

  会上,双方就砂石码头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沅江市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学习,收益颇丰,将把君山区砂石码头整治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带回沅江,加快水环境生态修复,还子孙后代美丽清洁的洞庭湖。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