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罗遥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陈纲 2018-10-22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率领区河长办、区住建局、柳林州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

  罗遥一行先后来到了东西南北干渠等地,对巡河沿途发现的建筑垃圾、河中漂浮物、白色垃圾等问题进行了交办。

  罗遥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大巡河力度,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对未整改到位的单位或个人要严肃问责;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爱护环境的积极性,引导百姓树立爱河护河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