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调研组“把脉”君山区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22 15: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9日,由岳阳市委、市政府特聘专家苏中革带队,市委政研室、湖南理工学院教授组成的市委乡村发展调研组一行,以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的形式调研君山区乡村振兴建设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君山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认知存在的不足,积极探索进取,努力缩小差距,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该区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从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产业后劲长远发展等共性问题困惑和好的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总结提炼一套行之有效的发展模式,下大力气研究政策扶持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能快速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