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君山三农营销服务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22 15: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1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君山三农营销服务部在广兴洲镇设立。广兴洲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人保财险君山支公司是君山区首家落地的保险公司,下辖两个三农营销服务部,其中君山三农营销服务部在全区各乡镇开设有5个保险服务站、137个保险服务点。

  服务部的成立将更好地履行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