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深入兴隆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20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冒雨前往省定深度贫困村鹿马桥镇兴隆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扶贫工作队因地制宜制定好帮扶措施,发展好扶贫产业,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鹿马桥镇兴隆村由原来的皂水凼村和线江冲村合并而成,是省定深度贫困村。全村山地面积11400亩,水田396亩,旱地560亩,现有13个村民小组,425户,1373人,其中贫困户128户401人,全村贫困覆盖率29%。

  龙向洋冒雨水、踏泥泞,先后来到兴隆村活动中心、扶贫产业兴隆村樱桃基地,扶贫项目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调研中,龙向洋指出,扶贫工作队要结合兴隆村的山多地广,居住人口分散的特点,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业,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制定科学合理的扶贫措施。要切实把产业扶持、就业、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政策以及贫困群众和老百姓迫切所需解决的问题,逐项落实到位。要立足本地资源要素,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带动更多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确保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