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龙向洋调度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21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领县环保、林业、水利、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黄泥洞林场现场调度污染防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何锋、唐久梅陪同调研。

  冯德校、龙向洋一行不畏山高路险,实地察看黄泥洞矿区已被封闭的矿洞、渣土场、金江河流域水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交办。

  冯德校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对照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以铁的手腕、铁石心肠,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与省、市相关部门做好环保督查工作整改情况汇报,请求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依法抓好整改,立即拿出排查方案,进一步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要立即整改,确保查处污染问题到位,整改工作到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根据情况安排资金,全力以赴解决黄泥洞矿区存在的污染问题;要坚决取缔砖厂和养殖退养,不再死灰复燃。县委督查室要严格督查问责,督促相关单位、乡镇、企业抓好整改,确保实效。

  龙向洋说,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上级沟通,把去年中央环保督查以来东安所做的具体工作做好充分汇报。要邀请专家团队客观分析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找准对策。要把环保督查“回头看”的观点找准确,确保整改发力到位。要加强环保整改落实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守护好东安的蓝天、碧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