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壹品苗乡力助城步安乐村百香果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刘令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6: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刘令)10月19日,湖南省城步壹品苗乡民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汀坪乡安乐村签订百香果购销合同。企业负责人,安乐村支两委,城步工业集中区驻村帮扶工作组参加签约仪式。

  壹品苗乡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主动与安乐村支两委沟通联系农副产品销售,通过“企业+贫困户”的合作模式,有效保障了安乐村贫困群众的稳定增收,为安乐村脱贫攻坚工作注入强劲动力,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百香果购销合同的签订,解决了安乐村百香果销路的后顾之忧,增强了贫困户靠劳动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内生动力。目前,安乐村百香果种植面积60亩,亩产量5000斤,明年将扩大到200亩,预计总产值达350万元,辐射带动村里贫困户29户104人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刘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