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深入八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厉懿涛 成芳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6: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 厉懿涛 成芳)10月2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塔峰镇八甲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着力在培育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魏和胜指出,塔峰镇党委、政府要担负起掌舵手的角色,指导好八甲村工作的开展。要着力在培育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要全面严格落实好农村建房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监督监管,严把建房审批关和质量关,提升农村建房水平。要切实规范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用好用活农村土地等资源资产,推动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要强化村民教育引导,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和乡村治理水平,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厉懿涛 成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