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深入佛塌坪村、李家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15: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佛塌坪村中药材黄花烘烤房建设进度。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2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0月22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江垭镇佛塌坪村、李家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佛塌坪村,高靖生实地察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中药材黄花烘烤房的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了该村发展特色产业的相关情况。目前,该村安全饮水、路面硬化、村部建设等基础设施基本完成,400亩尾参、黄花等中药材种植为老百姓脱贫增收提供保障,中药材产业在佛塌坪村正蓬勃发展。

  在李家峪村,高靖生深入了解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家峪村有建档拉卡贫困户286人,目前已脱贫282人,兜底保障3人。在结对帮扶单位的帮助下,该村逐步实现了村组道路全面硬化,安全饮水家家户户畅通,光伏发电产业也正带来效益,解决了村集体经济薄弱的短板。

  高靖生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完善基础台账,保持最新数据的更新,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全面走访贫困户,提高帮扶力度,加强政策宣传;要确保教育、医疗、就业、产业等相关政策的落实到位,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佛塌坪村和李家峪村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