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扫黑除恶”宣讲为群众送去最新“普法贴”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王师师 编辑:陈纲 2018-10-22 16: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广东路派出所联合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王师师)“各位商户朋友,今天我给大家详细说说什么是黑恶势力……”10月19日,在衡阳市商业城,一场由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广东路派出所联合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正式开讲。衡阳市商业城物业公司及商户、广东路派出所民警、广东路街道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与学习。

  宣讲会上,广东路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美的ppt课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要意义及黑恶势力对社会、家庭的危害;用生动的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涉黑涉恶行为的种类、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举报方式。

  参与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很有必要,也很受启发,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以后要是发现这种黑恶势力也知道该怎么办了。

  这只是珠晖区如火如荼开展“扫黑除恶”专斗争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依法严惩、严厉打击黑恶犯罪,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广东路派出所及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发动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和主题宣讲活动10余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横幅800余张,全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下一阶段,广东路派出所及广东路街道办事处将加强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发动工作,依托两代表一委员、志愿者、网格员、楼道长组织志愿宣讲队伍,进门入户开展一对一的宣讲活动,不断提高扫黑除恶宣传到达率和覆盖面,全面构建平安广东路、平安珠晖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王师师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