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铁警方从一男子鞋底查获毒品八百多克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唐润泽 编辑:陈纲 2018-10-22 16: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唐润泽)10月20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列车上抓获一名嫌疑男子姚某,姚某将八百多克毒品藏匿在鞋底,企图蒙混过关。目前,姚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几天前,怀化铁路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锁定一名广西籍男子姚某具有重大涉毒嫌疑,并获悉其购买了10月19日昆明开往北京西Z162次列车前往武昌的车票。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怀铁警方立即部署,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查缉工作。

  10月20日上午10时许,Z162次列车停靠怀化火车站后,怀铁警方查缉民警及时与本次列车乘警联系,迅速在列车上进行搜索,根据提供的情况信息,终于在列车6号车厢卧铺将嫌疑男子姚某抓获。民警当场从姚某所携带的挎包内及所穿的两只鞋子的鞋底里,搜查出装有毒品麻古的包装物,经后期称量,净重为898.18克。在铁的证据面前,嫌疑男子姚某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姚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唐润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