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又一条出乡公路全面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22 16: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响鼓岭这条农村公路虽然只有3.8公里,我们却是盼了数年,今后,我们的油茶、杉木再也不愁运不出去了。”10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堆子头村支书吕绍艮激动地说。

  经过两个半月的紧张施工,随着杨村甸乡堆子头村至花桥街镇敏村公路长3.8里、宽8米的路基贯通,该乡又一条出乡公路全面通车,结束了响鼓岭组历来未通公路的历史。

  道路通,产业兴。村民感叹,随着响鼓岭公路建成贯通,路修到了家门口,老百姓生产生活中“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解决,群众“抬脚上路、出门坐车”也变成了现实,同时利用敏村的乡村旅游资源、山口水库和四明山森林公园良好的自然生态,该乡将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雷军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