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参加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10-22 16: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0月22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走上街头、走入人群开展文明志愿者服务活动。县领导刘毅翔、熊毅、余梅等参加。

  上午8点30分,杨昶一行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沿银水东路、辰阳中路一路步行至十字街路口,对沿途各门店前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与各路段执勤单位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和志愿者一起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

  在县城十字街红绿灯路口,杨昶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持小红旗,引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活动中,杨昶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加大宣传、执法力度,全力以赴,抓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