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汉寿第三届蔬菜节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0月19日下午,2018中国•汉寿第三届蔬菜节高峰论坛在汉寿县成功举办。湖南省农业委经作处副处长谭建华主持,副县长李功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国农技中心经作处处长李莉讲授了《蔬菜产业发展形势与相关政策解析》、湖南省农业大学教授秦丹讲授了《湖南省蔬菜加工现状与产业布局》、湖南省蔬菜体系首席专家教授刘明月讲授了《我国蔬菜产业的发展与科技进展》、钟文彬讲授了《打造农产品附加值——新零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品牌打造》,他们分别从蔬菜政策、蔬菜生产设施、科研投入、品牌创建、销售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最新观点的分享。

  论坛会上,参加2018年中国·汉寿第三届蔬菜节的国家、省、市、县相关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们在活动中认真学习领会、仔细记下授课内容,大家集聚一起,交流共商蔬菜产业绿色、科技、品牌发展,为蔬菜产业发展出谋献策,让老百姓们真正吃上安全、健康、营养的“放心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