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读读杯“阅读经典 书香校园”名著阅读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0月21日上午,读读杯“阅读经典 书香校园”名著阅读活动在湖南省汉寿县汉寿一中举行。

  此次阅读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党中央文化强国的精神,落实好省新闻出版社广电局印发的《2017年“书香湖南”全民阅读活动方案》的部署,以及汉寿县教育局《经典名著阅读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举办的。阅读活动旨在配合语文新教材,新高考对名著阅读的要求,培养学生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汉寿读读文化书城特联合各知名出版社,精心组织了一批优质、经典的阅读丛书,开展“阅读经典 书香校园”名著阅读的活动,推动全县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至2018年12月;活动对象为全县中、小学生。活动由读读文化书城组织经典阅读书籍,提供名著导读讲解员、设展台,引导学生阅读。

  阅读活动的开展,给学生创造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与机会,营造了学生读名著、议名著的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学生阅读名著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