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刘赛帅 编辑:康晓乔 2018-10-22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先强 通讯员 刘赛帅)记者10月21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近日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宁乡市领导刘俊武、黄勇、吴欣、钟孝明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开展一轮新的扫黑专项斗争,重点是农村,城市也要抓,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乡市政法系统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迅速掀起了一场扫黑除恶的风暴,排摸了一批有效线索,办理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涉黑涉恶案件,震慑了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风气。

  会议下发了《宁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督导方案》和《宁乡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刘俊武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当前政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积极查摆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广大政法干警要拿出办法和手段,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主动作为;全市上下要认真做好宣传、督导、打击和“断血毁伞”四项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办成一批让群众有获得感的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刘赛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