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师资创新发展院成立 致力促进教师队伍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冯佳丽 编辑:刘威成 2018-10-22 21: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下午,嘉宾们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告湖南师范大学师资创新发展院成立。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张永涛 冯佳丽)10月2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师资创新发展院成立。首堂课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应邀作了题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辅导报告。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副校长王善平出席活动。

  夏智伦简要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他结合湖南省教育实际,从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改善教师待遇两个方面分享了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思考。师资创新发展院院长熊川武教授作了题为“深度学习与自然分材教学”的讲座。他结合实践经验,介绍了深度学习的概念、特征及其与浅度学习的差异,并分享了从浅度学习走向深度学习的改革举措。

  湖南省高中骨干校长提高培训班学员和师资创新发展院专家现场听取了上述报告和讲座,部分学员通过远程直播收看收听。

  讲座结束后,王善平、熊川武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湖南师范大学师资创新发展院由湖南师范大学联合长沙市岳麓区理自育才培训学校共同组建,知名教育专家熊川武教授出任首任院长。主要培训各级各类师资,指导学生发展、心理咨询等。学院将坚持改革创新,创新发展模式,坚持理解教育和自分教学,致力于促进教师队伍转型发展和教育质量大面积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张永涛 冯佳丽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