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开展旅游星级饭店安全和质量标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刘威成 2018-10-22 22: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怀化市举办旅游星级饭店安全和质量标准培训,各县市区旅游局、旅游星级饭店相关负责人参训。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谭辉)今日,怀化市举办旅游星级饭店安全和质量标准培训,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家级星评员、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杨玻应邀作《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主题授课。各县市区旅游局、旅游星级饭店相关负责人参训。

  “饭店运营质量真正的评判者不是星评员,而是产品的使用者和服务经历的体验者。”“品质就是在细节上较真。”培训课上,杨玻结合其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分享了星评员眼中对于饭店行业服务质量和高品质管理的认识,分析了各星级饭店在功能区域划分和服务质量水平的差异化,并对旅游饭店星级评定中必备项目刚性要求、应急预案和节能减排,以及管理服务内涵等要求细则进行了解读。杨玻认为,专业性、整体性、舒适性是饭店服务的“三大法宝”,贯穿前厅、客房、餐饮、公共后台等饭店各项服务始终,小到行李员的礼貌问候和餐厅菜单设置,大到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反应能力,以及整个饭店行业的运营管理与制度规范都与之相关。

  培训课结束后,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对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复核工作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参训人员切实领悟此次培训课要义,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的要求细则内化为日常服务管理的行动方向,切实加强旅游星级饭店安全和质量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2/813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