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陈纲 2018-10-23 10: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022113759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李思源)10月19日,湘潭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明确,要力争在今年11月上旬通过省水利厅的技术评估和验收工作。

  湘潭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的范围主要是:全县范围内使用城镇公共供水、利用地表水和地下水的自建设施供水单位、企业和社区等。主要工作任务为:成立湘潭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并负责实施;全面开展节水型企业、公共机构和居民小区的创建工作;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日(周)及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节水宣传活动等,力争在今年11月上旬通过省水利厅的技术评估和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领导要起好带头作用,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保持良好态势;要巩固成果,确保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