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建宁实验中学足球队将代表湖南省“征战”全国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维 编辑:陈纲 2018-10-23 10: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合影。

1.jpg

授旗。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维)10月22日,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足球队将代表湖南省参加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初中男子组)总决赛出征仪式在建宁实验中学举行。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建国、建宁实验中学校长邓钢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今年8月,以建宁实验中学足球队为班底组建的株洲市代表队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拿到了冠军,建宁足球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终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仪式上,教练陈幸主表示,前期的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省运会青少年足球乙组比赛、“哥德杯”足球赛等一系列高规格的赛事,充分锻炼了队员的作战能力,同时也证明了建宁小将的实力,他相信,此次“征战”全国赛事,建宁足球队一定能斩获荣光。

  李建国表示建宁实验中好学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是株洲最具代表性的学校之一,市教育局有底气、有信心将这一任务交给建宁实验中学。此次出征,不仅代表学校、株洲、更是代表整个湖南,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也是对建宁实验中学足球队能力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赛出风采。

  “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所有参赛队员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用最大的努力赢得最好的成绩,享受足球的快乐与魅力。”邓钢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此次全国总决赛,在征战后会为队员们安排好补习,力争做到比赛学习两不误。

  现场,接过领导授旗,足球队队长刘颂表示:“能代表湖南参加比赛,我很自豪!在全国赛场上,我一定要发挥得更好,展示出湖南学生的风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挑战赛前身为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中学生校园足球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