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教育局:确保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陈建怀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陈建怀)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这已经是今年秋季开学以来该局第3次召开的教育扶贫专题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上级教育扶贫指示精神,落实建档立卡等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政策。

  今年以来,衡山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扶贫办公室)与县扶贫办、民政局、残联等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低保、特困救助供养、残疾等家庭经济困难人口信息共享。同时,要求和指导全县各学校(包括幼儿园)建立完善学生信息数据库,利用计算机程序将这四类人口信息的32个信息点逐一进行数据比对,确保建档立卡等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遗漏,100%享受到学生资助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陈建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