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客车上发病 长沙南站应急接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谢春 编辑:向宏鑫 2018-10-23 09: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旅客车上发病,高铁站应急接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谢春)飞驰的高铁上,突然有旅客因为胆结石犯了,疼痛难忍。列车长向高铁站打来电话求助,高铁站的工作人员一边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一边安排人推着轮椅来到站台准备接犯病的旅客。

  10月22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长沙南站的工作人员为了尽快将病痛难忍的旅客送往医院救治,从接上发病的旅客到最后送上救护车只用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

  将旅客送上救护车后,旅客和她的家属一再的向车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本来身体已经非常难受了,只想快点去医院。车站站长和其他工作人员非常善良,看我难受,帮我拿行李,一路上帮我开绿灯,很感谢他们。”按照旅客及其家属的要求,救护车已将她送往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谢春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