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远松调研太阳坪乡诸葛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09: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远松深入太阳坪乡诸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10月20日,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深入太阳坪乡诸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张远松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和培训,理清思路,用心用情认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张远松走访慰问了田传才等3户贫困户。在诸葛村贫困户田传才家中,张远松与他促膝交谈,询问了田传才家中近期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驻村工作队和帮扶人的帮扶下,通过雨露计划和联系爱心企业资助田传才两个孙女读书,还帮助田传才种植钩藤,发展生猪养殖产业,解决他平时的生活开支,确保实现稳定脱贫。张远松指出,对于田传才这样缺少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继续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参与到能够稳定增收的产业,因户施策,真正让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扶贫工作队汇报了诸葛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围绕扶贫工作进行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张远松对诸葛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张远松要求,要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全面走访,掌握好村里低保户、兜底户的具体情况,理清思路,完善好“一户一档”扶贫资料和扶贫档案,进一步加强“三明白”的培训,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做好清爽工作和危房改造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