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多部门联动推动灾后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刘强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1: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刘强)10月22日,距湖南省沅陵县二酉苗族乡乌宿村“6.30”重大滑坡地质灾害发生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为了解该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详细进度,沅陵县政府组织县国土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国家电网电力公司等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踏勘,并邀请怀化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专家进行现场专业技术指导。

  现场踏勘结束后,县政府相关领导在二酉组织召开了关于二酉苗族乡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交流会议。会议听取了该治理项目勘查设计单位关于治理区域范围、施工设计计算方案等工作的汇报及评审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联动协作,优化施工方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学富五车行天下,书通二酉走四方”,沅陵在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力求尽快还人文圣地居民良好安定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刘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