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通两地旗袍秀震撼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1: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旗袍秀震撼上演。

旗袍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尽展旗袍风采。

旗袍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尽展旗袍风采。

旗袍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尽展旗袍风采。

旗袍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尽展旗袍风采。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刘媛)10月20日晚,湖南省靖州、通道两地的旗袍爱好者在靖州县民族体育馆举行了“靖州通道旗袍文化交流联谊活动”,旗袍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尽展旗袍风采,她们摇曳的步伐,绰约的身姿,自信的笑容,演绎出旗袍的高贵与雅致,展现出东方女性无限风情。

  热烈的红、清丽的蓝、素雅的绿……一袭袭绫罗绸缎的典雅,花团锦簇,曼妙多姿。伴随着悦耳悠扬的音乐,佳丽们穿着华丽的旗袍,跟随节拍迈着优雅的步伐,将旗袍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回眸一笑的温柔,婀娜多姿的神态,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韵,风姿绰约尽显妖娆的走姿赢得了市民们的大声喝彩。

  活动中,通道旗袍协会《花楼恋歌》、靖州红星旗袍队《孝敬父母》《水乡新娘》、通道旗袍协会《女人花》等18个节目陆续登台亮相,130余名旗袍佳人身着各色旗袍优雅走秀,她们一颦一笑都展示了浓郁的诗情,将中华女性“锦袍素雅身段娇,秋风送爽展妖娆”的性情与气质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将旗袍爱好者们优美的舞姿记录下来。

  近几年,广场舞和旗袍秀等活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她们舞动着和谐幸福美满的生活,展示着成熟睿智和岁月经历下来的优雅。平时在岗位上风风火火忙碌的“女汉子”,如今穿上了旗袍,体现出女性委婉、知性的一面。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如今大家生活好了、日子富了、好心情好精神尤为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