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进社区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林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1: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走访困难党员职工。

保靖县委组织部双向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蒋松林)10月20日,湖南省保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走进二月坡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及13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阳文魁看望了该社区两名退休困难党员职工,促膝与困难党员职工聊家常,知困苦,解民忧,慷慨解囊为每名困难党员职工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社区、找组织。

  随后,在该社区会议室召开双向组织生活会,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为社区党员和机关党支部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并结合自身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阳文魁在生活会上指出,大家一要着力抓学习,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提升理论水平,用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着力强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敢于担当;三要着力讲团结,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优良作风,不为小事伤和气,不为小利伤感情;四要着力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同时,他还要求社区提高服务质量,关心困难党员,强力推进社区支部五化建设,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