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马底驿乡:法制安全课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董园静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董园静)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与安全意识,10月19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组织该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来到长界九校上了一节法制安全课。

  在课堂上,马底驿派出所民警胡勇就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学生自身安全防范等知识进行了宣讲,马底驿司法所所长黄玉成从如何预防与处理校园欺凌伤害、宪法与青少年保护法律法规、学生安全知识等方面展开了讲授,综治办刘奇红主任从扫黑除恶、禁毒、平安校园创建、远离暴力游戏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向聆听学生提出了要遵纪守法、安全护校、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常怀防范、敬畏与感恩之心等要求,身边典型案例的巧妙运用、不失幽默的语言表达、发人深思的简明道理阐述,让整个课堂极贴地气、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掌声不断。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常记安全、好好学习,做一名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的最美青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董园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