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华玉深入永定区督查指导脱贫摘帽冬季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09:2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10月22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深入到永定区谢家垭乡,就该乡脱贫摘帽“冬季验收”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陪同参加。

  在龙阳村,田华玉查看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驻村帮扶后盾单位、乡镇党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村里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下步工作思路。她认为,驻村帮扶单位自进驻以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村里的面貌变化有目共睹,为永定区乃至张家界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指出,下一步永定区要加快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督促有关部门做好帮扶对接遗留等问题处理工作;驻村帮扶单位和工作组要尽快制定整村出列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搞好与市区两级扶贫部门的工作对接,尽快启动召开迎检动员群众大会,扩大政策宣讲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乡镇和村支两委要压实主体责任,啃好硬骨头,积极协助工作组开展工作,按照市区脱贫摘帽“冬季验收”作战图、时间表和任务书,压实责任,任务到人,倒排工期,确保该村整村顺利出列。

  龙献忠表示,全院上下将高度重视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建立健全驻村帮扶长效机制,紧盯户脱贫、村出列的总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该村按时保质退出。

  朱法栋表示,将进一步督促有关单位完善台账资料,指导村级合作社与群众建好利益链接机制,按照考核验收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做好梳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脱贫验收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田华玉还调度了苗湾村脱贫摘帽“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