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2018-10-23 10: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尹萍 郑旺 戚壮波)10月22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牵头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活动,并召开督查情况碰头会。此次督查分别由陈阁辉、朱彦翼、李峰、周岳雄、王智勇等区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街道(乡)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查,旨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干部纪律,为推动岳阳楼区转型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区政府机关大院、金鹗山街道、吕仙亭街道、区人社局等单位,围绕办公用房使用、内部管理、公务接待、政务服务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详实核查人员在岗情况,逐一核实干部去向,并对每个服务窗口的政策宣传、办事效率、服务设施、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重点督查。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情况碰头会上,陈阁辉指出,作风建设是岳阳楼区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的基础保障,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始终绷紧作风纪律建设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加强日常考勤考核,严格干部的教育管理;所有公职人员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区纪检监委、督查部门要持续加强对各单位作风纪律情况的督查,不定期组织“回头看”,落实查访“常态化”,对纪律作风整治不实不深,整改不力,作风纪律建设浮在面上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和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郑旺 戚壮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