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东安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10: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10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东安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贺辉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歌诺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和舜德学校,实地察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东安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贺辉对东安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宣传系统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抓履职,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学习,切实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抓创建,切实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抓阵地,切实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基础;抓活动,切实提升东安美誉度;抓创新,打造先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典型和品牌;抓提升,建设一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实、抓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力挖掘本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切实做好文旅融合文章,进一步提升东安知名度;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和阵地建设,强化网络舆情管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