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唐美娥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10: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零陵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零陵

永州市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零陵。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唐美娥 唐玉燕)10月2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统一战线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零陵区,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率市、县区两级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委(局)、侨联等60余人来零陵考察观摩。

  与会考察团人员首先来到古城展示大厅,详细了解“零陵古城”景区整体规划设计、投资规模、旅游商业经营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在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办公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交流心得等方式对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

  座谈会上,石艳萍对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零陵区作为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建示范点,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值得在全市加以推广。

  会上,考察团成员们还就统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思路和办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随后参观走访了零陵古城内各具特色的实品店。

  在省级同心美丽乡村香零山,考察团一行切实感受到了该村实施同心美丽乡村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零陵区委统战部的交流与合作,在互相学习中共同提高统战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唐美娥 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