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户外大屏晒老赖 12位失信人主动还钱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游冰 杨寰 编辑:于佳丽 2018-10-23 11: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人民法院在市区主要路段的大型电子屏幕上,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红网时刻邵阳10月23日讯(记者 谢国雄 通讯员 游冰 杨寰)10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在市区主要路段的大型电子屏幕上,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引来过往群众驻足围观。

  本次集中曝光的20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包括照片、姓名、身份证号、执行案号、涉案标的,其中金额最高的1360万元,最低1.5万元。

  在闹市区大屏幕上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双清区人民法院通过“两微一网”平台曝光“老赖”的又一重要途径。今年已经让3批48名老赖信息登上大屏幕。通过公开曝光形成压力,双清区人民法院共执行到位标的1.8亿元,其中12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现身,兑现履行责任。双清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贺力平向记者表示:我们不是因为金额,就是哪怕欠一块钱,只要你是老赖,我们一样会采取公布的措施,也让大家明白,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游冰 杨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