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送戏下乡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周业树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4: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戏曲节目精彩纷呈。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周业树)10月22日晚,湖南省沅陵县辰州(阳戏)戏曲艺术团走进北溶乡进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美丽幸福北溶”文艺演出。这是暨10月18日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后,为基层百姓送上的又一次文艺盛宴。

  此次节目以铡美案中秦香莲为主线,用传统戏曲的形式再现她的悲情故事。剧情的展现与现实文化有机的结合,引发出关于“人性”和婚姻中爱与背叛的诸多思考。

  节目现场,台上演员们活灵活现的演绎精彩节目,台上观众送来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周业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