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凉水井镇召开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瞿璐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4: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瞿璐)10月22日上午,为摸清退役军人和优抚服务对象的底数和基本情况,湖南省沅陵县凉水井镇召开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会。

  会上学习了《沅陵县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并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大力宣传政策,切实摸清底数;二是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采集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分工,通知被采集对象备好相关证件,积极参与信息采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瞿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