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多方合力不懈搜救 成功找回深山走失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冯川 吴晔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4: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冯川 吴晔)“真的辛苦大家了,我代表我家人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要不是你们的及时帮助,我的老父亲可能就找不回来了。”王某位紧握着八方村支部书记陈万学的手如是说。

  10月21日上午12时,湖南省沅陵县清浪乡党政办接群众来电,八方村天井组70岁老人王某见上山放牛至今未归,自发搜寻一夜无果,家人万分焦急。

  获悉情况后,清浪乡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乡应急办、综治办、派出所多部门配合,乡村两级上下联动开展火线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对每一处山沟、山崖等险要区域仔细搜寻,通过近20多个小时的联合搜救,终于在深山陡坡处发现了失联近28小时极度虚弱的王某见老人。后经多方联合救护,王某见老人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冯川 吴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