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紧盯目标不放松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2018-10-23 15: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0月20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长沙县禁毒工作、楼宇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沙县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截至2018年10月,全县共查获涉毒治安案件291起,行政处罚601起,涉毒刑事案件106起,成功破获省督特大贩毒案件1起,完成毒品刑事案件排名全市第二,完成移动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数全市排名第一。

  会议充分肯定了长沙县禁毒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目前仍需努力的方向。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立足县情,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努力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要完善监管制度,加强对仓储物流业的动态监管;强化吸毒人员查处和管控戒治,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狠抓打击惩治,遏制毒情蔓延趋势,年内打击团伙效能(人案比)达到1.27以上;拟定禁毒工作三年规划,定期通报禁毒工作情况。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长沙县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送审稿)(以下简称《政策》)。此《政策》相比其他地区,主要有门槛低、范围广、针对性强三大特点,意在提高楼宇入驻企业的“三率”(入驻率、注册率、纳税率)和楼宇产业集聚。

  会议强调,作为一种新型的都市经济形态,楼宇经济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要加大楼宇经济发展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楼宇招商力度,招引龙头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链。同时,要保证政策刚性兑现。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胡衡华同志在市委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有关工作,做到机构改革和当前工作两不误;要严明纪律,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紧盯年初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不放松,精准施策、有的放矢、补齐短板;破开要素瓶颈,加快项目推进,加强运行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通过了《长沙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关于2018年1月至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度财政预算收支调整情况、关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及“一事一议”程序等进行修订优化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