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2018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2018-10-23 15: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10月22日,长沙县举办全县2018年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和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专题培训。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长沙县副县长毛葵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有关指示,切实提高各镇(街)、县直部门和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政策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培养一批熟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确保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培训由我国著名的农业经济学专家黄延信进行授课,他长期从事农业产业政策、农村改革与发展政策研究,对粮食安全、农村产权制度、农产品流通、农村金融、农业保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农村城镇化、统筹城乡发展等相关问题皆有深入的研究。

  杨莉指出,黄延信专家本次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集体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生动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长沙县下一步的产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杨莉要求,长沙县下一步将全面开展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责任上肩加快推进,把握核心要求,将此次培训内容学以致用,确保改革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