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农业局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23 15: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局联合区小龙虾养殖协会举办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与务实交流会,来自全区各镇(办)的300余名养殖户参加了培训与学习。

  君山区农业局邀请了两位来自湖北的龙虾养殖专家,围绕当前小龙虾养殖的有利时节,详细讲述了小龙虾的市场前景、生物学特性等,并结合地域特色着重讲授了小龙虾稻虾综合种养特色养殖模式。同时,还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剖析了几大水产养殖基地稻虾种养的成功案例,就生产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技术细节进行了风险评估规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