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组织部督查吉首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思 编辑:陈纲 2018-10-23 15: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田思思)10月19、20日,湘西州委组织部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吉首矮寨镇、马颈坳镇、市政府办、市人大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国土局等党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基层党建督查。市领导唐虎、王京海、石迎春、廖玉坤陪同。

  督查组重点督查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缴纳等内容,并对吉首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督查组指出,乡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要抓好农村党组织核心地位,进一步健全村级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机关党组织重点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四大家班子和市委常委要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按时缴纳党费,带头履行党员义务。

  王京海表示,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党委(党组)书记必须要认识到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引领全局工作的重要性。任何党员干部对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和忽视。下一步吉首将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党支部“五化”建设暨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支部建设落到实处。加强党委(党组)班子密切配合,形成书记抓好主责主业、分管领导掌握和安排具体内容、其他班子成员落实联点任务,确保整个队伍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基层党建工作将继续按照全市常态化管理考核制度,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细则要求,逐一逐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思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